Monday, April 27, 2009

好久以后,好久不见


还好吗?好久不见了,都一年多了吧
好想抱抱你啊
我们从来没拥抱过吧
你一定说男生和男生干嘛要抱抱的
哈哈
如果我强要拥抱你
一定会被你揍得很惨的
哈哈
有时候,真得很想见你
很想和你聊聊
不过,我们之间的距离好遥远哦
该说有一辈子那么遥远吧
如果想见你的话
应该就只能把一辈子给缩短了
但,你会不高兴吧?
你生日才过不久哦
可惜,我没办法回去看你
其他人有去吧
我都忘了和他们联络了
或者说
我都想不到任何理由和他们联络
也没什么啦
是我懒而已
你也知道我的为人的嘛
嘻嘻

其实,只是很想问你
可不可以陪陪我
真的。。
你来找我,或者我去找你都可以

那天,有个朋友问我
如果真的有时光机
我想回到什么时候
我对他说是2006年
但如果一切从新开始
却仍然是今天这个局面的话
我宁愿不要回到过去
很多事情是从那一年开始到结束
很多事情都是在那一年变成所谓的注定
怎么办?
我开始看不见所谓的未来了
却回忆起很多很多的从前
就好像跑马灯那样
一幕一幕地闪过眼前
我想如果我告诉你了
你一定会告诉我答案的吧
谁叫你那么的聪明

最近又读了一本书
《然后的然后》,敷米浆写的
你不怎么看的类型
这次,我没把自己幻想成主角哦
是胖虎,里头的胖虎
你一定会敲我的头
说我想太多了
哈哈
好啊
你敲敲我的头好不好?
一下就好,可以吗?

那时的我们都一样
不哭的孩子
但是
这次,我输给你了
我真的输给你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Site Counters
Free Sit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