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依然得微笑面对,痛

或许是天性使然
或许是遇过那样的场合
我不喜欢那样
尴尬的感觉
如果你了解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那样的机会
去尝试这种感觉
因为我害怕
所以努力伪装



这几天很累
精神上
心灵上
肉体上


身体累了
可以休息
心累了
该怎样?
一直忍着忍着
其实是很辛苦


遇上这样的场面
回家的我其实累得想哭
可是必须坚强面对
矛盾的坚持互相冲撞
即使尴尬
也得勉强笑容
内心多少的不高兴?
没人知晓了解
多希望这时有个人陪陪我


但我明白现实
我是一个人的


阿管
那时的我很伤心
忽然发现面对自己的脆弱
会崩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Site Counters
Free Sit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