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灰色

他们派了阿恒来找我
谈了两个小时多
其实我不希望和别人说太多
毕竟我很明白自己的脑袋里装了些什么
决定的,很少人会改变我
有人说我其实也很固执,是啊
最后,他说想不到我面对着那么多的事情
表面上我看起来是那么的悠哉
嗯,是呀
我也才发现我原来可以那么淡定的看待这些事情
或许我有明显的进步了

阿恒认为我面对的问题很严重,是吗?
他帮我安排了下星期与kk对话
好吧,我无所谓
我在想象一件*(嗯,不只一件吧)很多人,几个家庭努力到现在都无法挽救的事情
难道可以凭他一个人对我说的几句话搞定吗?
更何况,在他之前的人都不是普通的干部


阿恒说了一句话
“不要利益小我,要顾全大局”
整个晚上只听进了这句话
他说人要幸福,首先是让周围的人幸福,而不是先顾虑自己的问题
是啊,最近我也正想通了这句话

阿韩认为这样的我越来越怪,越来越不是自己
那要如何在酱的世界生活下去??
那一刻他是现实的,我不是
没有,我只是给了自己更多的空间
去认定一些事情,看待一些事情
相信我,我只是让自己好过一点
只不过,我也怀疑应不应该朝这方向做人
很多时候,我只想守在那个灰色地带
好人,我配吗?你说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Site Counters
Free Site Counters